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保險套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苗栗情趣用品哪裡買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美國PIPEDREAM*Fetish Fantasy系列-SM 金屬流蘇加重型乳夾吊鍊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美國PIPEDREAM*Fetish Fantasy系列-SM 金屬流蘇加重型乳夾吊鍊) 哦!」

跳蛋影片教學youtube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費洛蒙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a片按摩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美國PIPEDREAM*Fetish Fantasy系列-SM 金屬流蘇加重型乳夾吊鍊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東部海域地震規模4.7 花蓮最大震度3級

: 今天中午12時17分,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4.7地震,地震深度43.7公里,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觀測,花蓮縣磯崎最大震度3級,南投、宜蘭、台中、彰化、雲林各為2級,台東、苗栗、新竹、桃園各為1級。

2017年,精品品牌寶格麗BVLGARI推出三大經典錶款Octo、LVCEA 與 Serpenti再次樹立製錶工藝的新標竿。OCTO腕錶上以古羅馬大教堂上的八角形圖飾為發想,腕錶雛形始於2000年的大複雜功能腕錶,接著在 2012 年推出時針與分針錶款後,OCTO腕錶的經典樣貌才逐漸成形。

女優名器▲ LVCEA ANIMATIONS 腕錶。(圖/公關提供)

今年的寶格麗IOCTO腕錶新品再度突破八角設計的極限,注入了額外的立體空間以110個切面的立體結構式錶殼聞名,透過強烈且創新的設計沿著幾何八角造型周圍做變化,今年也推出外殼採用黑色類鑽碳鍍膜處理的全新Octo Ultranero極黑錶款,充滿男人的個性感。

▲SERPENTI TUBOGAS 腕錶。(圖/公關提供)

本季系列作品以四大主軸為基礎:經典的 OCTO 腕錶;Velocissimo計時碼錶;Finissimo超薄 腕錶,搭配小秒針顯示,締造至薄錶盤的完美詮釋;而Finissimo 複雜功能腕錶,如令人讚嘆的三問錶與陀飛輪,其超薄的錶盤設計,錶壇中尚無人能出其右。

LVCEA MOON PHASES 月相腕錶腕錶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SERPENTI SPIGA 腕錶_參考售價:約新台幣212,800元。(圖/公關提供)

另外,精品品牌海瑞溫斯頓 Harry Winston推出雅致迷人的第五大道 Avenue Classic 系列 Cherry Blossom櫻花腕錶,將櫻花綻放絢麗之美展現於錶盤之上。海瑞溫斯頓以鑽石和粉紅剛玉勾勒出燦爛繽紛的花景,頌讚大自然的美好饋贈,並將其化為永恆停留於錶殼之中。經典錶殼造型線條分明、極具建築感與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的建築結構互相呼應。

▲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系列Cherry Blossom腕錶。(圖/公關提供)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qwsaqywk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